通知公告

地质探测与评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成绩及拟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人:发表时间:2023-04-10点击:

按照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有关文件规定,现将地质探测与评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成绩和拟录取结果公示如下,名单见附件。


一、公示期2023410-420日。公示期内若有异议,请实名书面申诉。


二、入围拟录取名单考生如放弃录取,请于4121200前将书面放弃拟录取声明(含本人签字)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slabcug@163.com


三、为方便联系,请拟录取考生在416日前实名申请加入“地探实验室2023级研究生群”,提交入群申请时请注明“姓名+拟录取专业”,QQ群号:733390394


四、拟录取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办理调档手续:(1)拟录取的往届考生,请在530日前办理档案寄送手续;(2)拟录取的应届考生,请将调档函提交给本科所在学校档案管理部门统一办理档案移交手续,

  

  档案可于7月寄往我校,91日截止收取档案。


五、公示后的拟录取名单经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报教育部,经教育部录取检查通过的考生,由我校研招办寄送录取通知书。


六、材料寄送


请在信封外注明“研招”字样,并通过邮政EMS邮寄相关材料,勿通过其他快递公司邮寄。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质探测与评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430074


办公电话:027-67886247


联系人:蔡老师


Email: jslabcu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