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要闻

地探实验室、协同创新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暨“我和我的祖国”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人:李向南发表时间:2019-09-27点击:

地探实验室、协同创新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暨“我和我的祖国”支部主题党日

926日,地探实验室、协同创新中心联合党支部在地探实验室1号楼303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暨“我和我的祖国”支部主题党日。地探实验室和协同创新中心7名党员参加了会议,沉积盆地与能源资源重点实验室侯建湘副主任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李向南主持。

第一阶段,李向南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进行了简要说明,并对《地探实验室、协同创新中心联合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进行了解读说明,对后续主题教育进行了总体布置。侯建湘副主任指导讲话,他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关注社会动态,注重线上与线下学习相结合、全面学习与重点学习相结合,围绕部门中心工作,学以致用,更好服务单位建设。

第二阶段进行主题党日学习。首先,支部全体成员饱含深情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以歌唱的方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后,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进行了党章学习。随后,支部成员观看了《1949年开国大典高清修复彩色版》、《我们走在大道上第十三集:神州腾飞》,进一步学习感受新中国成立以来,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增强民族自豪感,激励支部成员将爱国热情转化为爱岗敬业的实际行动。最后,支部成员对主题党日学习进行了交流互动,并缴纳了当月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