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地质探测与评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9年博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及拟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人:李向南发表时间:2019-05-28点击:


 

地质探测与评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9年博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及拟录取名单公示


公示期:即日起10个工作日。有任何疑问请电话027-67886247咨询李老师。名单见附件。

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1、根据《地质探测与评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9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和录取工作方案》,考生总成绩计算公式:总成绩=100*(Σ初试科目成绩/Σ初试科目满分)*40%+复试成绩*60%。

2、不予拟录取和取消拟录取的说明:

1) 未参加复试或复试总成绩未达到复试满分的60%者,不予录取。

2) 若体检或政审等审核不合格,或没有导师接收取消拟录取资格。

3) 入围拟录取名单考生如放弃录取,请在5月30日16:00前书面提出明确声明,将签字后的扫描件发送至jslabcug@163.com。

3奖学金等级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博士研究生奖助学金管理规定》(地大校办发〔2018〕33号)执行。

4、拟录取的往届毕业生,人事档案及思想政治品德考核材料于6月10日前交(寄)至地质探测与评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拟录取的应届毕业生,思想政治品德考核材料由政工部门填写,于6月10日前交(寄)至地质探测与评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应届生档案可于7月寄发。

寄送材料通讯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质探测与评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电话:027-67886247,邮箱:jslabcug@163.com,联系人:李老师

(请在信封外注明“研招”等字样,并通过邮政EMS邮寄,或档案材料发机要件,勿通过快递公司邮寄)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地质探测与评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19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