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要闻

地探实验室-协同中心联合工会小组参加2019年学校教职工男子篮球赛

发布人:李向南发表时间:2019-10-29点击:

地探实验室-协同中心联合工会小组参加2019年学校教职工男子篮球赛

 

(通讯员:刘德亮)金秋十月,桂花飘香,为庆祝建国70周年,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健康运动,增进教工友谊,展现团队精神风貌,以“庆祝建国70周年,喜迎军运,健康地大”为主题,学校工会举办了2019年度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地探实验室-协同中心联合工会小组派刘德亮博士和章伟博士参与科研平台工会篮球队,出战校乙级联赛。

此次比赛于2019年10月9日开幕,10月23日收官,经历了小组循环赛、组间交叉淘汰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在小组循环赛中,科研平台篮球队四战全胜,以D组第一名战绩进入淘汰赛阶段,并在淘汰赛阶段取得两场全胜进入决赛;在决赛中负于实力强劲的资源学院队,最终以乙级联赛第二名的成绩成功进入校甲级联赛。此次比赛丰富了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增进了队员之间的友谊,锻炼了身体,使教职工以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